树不子百合协会

正儿八经磕CP的群

清蒸枫叶糕:

【群宣】树不子百合协会



   
   

终于开放群啦!


   

其实要说的都在上一条【创群预告】里说得差不多了,链接在此,麻烦先看一下:http://fengyegao.lofter.com/post/1d553be5_1c6d66157


   

总而言之,想入群的小伙伴就搜索这个Q群号,然后需要回答问题,审核合格即可进群。


   

群问题是:“请简单描述你最喜欢的CP”,没有固定答案。


   

但是,之所以问题这么短,只是因为腾讯不让我塞更多的字。




   

请认真又简洁地描述你最喜欢的CP】,这才是全意。




认真,当然指的不是说你一定要一板一眼,而是要回答得让人知道你喜欢她们,让人感觉得到你是愿意为了她们花上一点时间描述她们的超级真爱粉。


   
   

正因如此,只给我回答CP名字的,不会放行。



太过简单的的问题很有可能会带来不少的麻烦存在。


   



不要问我为什么CP名不行,原因之一在上面。原因之二,你都没有好好看我的群宣,我凭什么要让你加入?我要的是同好群而不是什么奇怪的组织,人多对我来说基本上没有任何意义。



   
   

最近管理们都相当的忙,所以审核可能有时候难以及时,聊天可能也不会一下子出来那么多人,不过休息时总会热闹起来的。



   

欢迎你的到来。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