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不子百合协会

正儿八经磕CP的群

【RW BY RS CV】创群预告

清蒸枫叶糕:

这是一条创群预告——(敲黑板)


我最近突然开始思考起了各种各样的事情——


【为什么我加的几乎所有的百合CP群的管理者们大部分都是那种 三观不正  会在讨人厌和违法的边缘反复试探 双标又暴脾气(省略)的人呢?】


与他们相反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在哪里???


基于以上的内容,我已经退了屏了好几个群了,然后现在,我跟几个小伙伴想要创一个会认真,妥善经营的群。


啊,并不是自夸,我也挺暴脾气的。


因为跟几个小伙伴的认识来自RWBY,我自身也是坚持了好几年的RW同人文手,再加上这个圈也的确冷得不行……所以最终决定创的群还是与这部动画有关的群。


CP:


Whiterose:Ruby x Weiss


Bumbleby:Yang x Blake


Rosebird  :   Raven x Summer


Chocolatebunny : Coco x Velvet


群名的话,毕竟CP那么多,就叫一个毫不相关的名字吧(?)


目前暂定是【相亲相爱一家人】(?)


群名不重要,反正我也没打算聚集很多人,倒不如说,人越少越好,我们要的是量少且精,我不想弄出一个让人进群说了一声大家好后就潜水潜到下个世纪的群,因此群人数可能会控制在50或者100人以内,一是因为好管,二是因为比较容易拉近关系,人数太多了很难都照顾得到。


但是,这个【精】也并不是说大家都要多优秀,能画画能做MAD能写文能干嘛干嘛,你可以什么都不会,喜欢cp就好


反正像我们这种为爱发电的,看到你们这些萌着cp找粮吃的大宝贝,心可是很暖的。


我要的【精】,需要的是你要是一个跟上面我举例的相反,能跟人好好交流,听得进人话的,喜欢她们的正常人,这是唯一的要求。


群规也不是很多,都是做人的基础,会与时俱进,不断创新。


1.禁止讨论政治相关话题(真的想说的话自己去空间发个说说或者加个国防政治群),同样的道理,禁止打广告以及发布不良信息,女权和男权等等也不要出现


2.尽可能不要刷屏(试想一下,一个人整天在你耳边啊啊啊啊,你会不会想抄棍子打人)


3.禁止“踩一捧一”(我们各自有最喜欢的,但我们不该偏爱,你不喜欢某个角色和某对CP,可以,但是要自己腹诽或者找个人说都随便你,绝不要在群里讲,你不喜欢的自然有人喜欢,都多大的人了换位思考下行不行?),可以吐槽RT(也许建模不如人意),但禁止恶言诋毁(可是人家好歹有在坚持和提高动作水平)


4.最好不要发出个人照片及目前所在位置(即便是认真审核,也很难保证群友都是好人,也很难保证对方没被盗号,网络的世界很是复杂,在交心前最好不要这样做,如果失手了,可以让管理帮忙撤回,大家都会致力于保护所有人的个人信息)


5.禁止人身攻击,禁止撕逼(我好不容易弄出一片绿地,然后你们吵架的双方开着坦克航空母舰啥的过来破坏自然,那就不要怪我丢原子弹轰人了)


6.禁止自我中心(讨论自己创作的东西也是,自己的生活也是,动画相关的……什么都是这样,不要认为一切都理所当然,大家就该顺着你的意围着你转,多一些礼貌和理智,不要两个人公屏blabla,两个人你们就私聊吧又不是分居了,更不要一个人公屏blabla)


7.群相册的图片来自P站和推特以及其他平台,我已经确认过授权之类的了,绝对禁止商用。


8.尊重任何一个同人创作者,禁止二次更改他人的作品


9.禁止发出令人不适的内容(比方说有人害怕小丑和托马斯这种能够刺激恐怖谷的存在),禁止发布真人SEQIN图片,禁止发布隐含SEQIN信息和侮辱性的内容(举例,那张鸟从男性的裤裆里探头出来的图片挺恶心的)


10.【扶她】是一个比较有争议性的话题,实际上【扶她】是与【百合】区别开来的另一存在,考虑到有人并不喜欢,所以在群内尽量不要讨论过多


七,八两点,如若违反,出了任何的岔子都要自己负责


群规中有【禁止】标识的,违反一次,警告一次,从情理各方面来想,毫不悔改还违反两次的当然会被直接踢出群聊(第一条群规中发布不良信息的即踢)


其他的,我暂时还没有想到,以后再更新吧。


在不久的将来,这个群会被我们创造出来。


群管理都是连我都特别喜欢的,多才多艺的小姐姐们!(喂)


出了任何的麻烦事,我们对事不对人,只要你没有做错,我一定会出声维护你。


我们会尽可能让群环境自然,不压抑,除了原作CP外,还可以聊聊你喜欢的其他的CP,聊聊生活,抒发心情,一起学习,一起组队打游戏,唱唱歌,都可以,唯一的要求,不要上头,不要过火。


举个例子,有些人是那种觉得CP之间不可逆的,所以遇到对家会火药味十足,这种时候场面总是难以收拾,因此还是希望有意入群的可以多想想【CP可逆不可拆】怎么样。


我和大家正在着手设计的入群审核会比较严格,只因我们想创造的是一片热土,而不是一片乌烟瘴气,正因如此,如果有谁想要破坏安宁,我也会为了维护其他群员们的好心情,而马上让你离开


说到离开,我不会去挽留任何离开的人,因为你想要走肯定有你的原因,是看不惯某个人,还是我们治理的不好,有错的我们会改,没错的话也不会心虚,只会说一句谢谢你曾经想要加入,曾经待过一段时间。




不过我会清理一来就潜水然后也没说明自己不便的人,请谅解。


预告大概就这样了,有意的可以点个喜欢和小蓝手吗w,也可以在评论区冒个泡让我知道一下哦。


最后,感谢你的阅读,我是群主枫叶,希望下一次能在群内与看到这里的你再打一声招呼。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