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不子百合协会

正儿八经磕CP的群

【多CP向】记录2.22日晚上的活动文


创作主题:


任选一种天气,加上古堡学院战场三选一



【第一篇:RW】雷雨天+战场(@清蒸枫叶糕 )


雨滴落在叶梢,乘着树枝缓缓滑下,落在一张被血污和泥渍弄得混乱不堪的脸上。


“你还活着吗?”


银发的女孩用武器勉强支撑起身体,额角渗出的血水流入了眼睛,她看不清四周,只得一次又一次地哑着嗓子询问。


“咳……还活着……”


Ruby的视野同样糟糕,黏糊而带有血腥气的东西卡在喉咙,但她还是直起身子,努力回应,只求那人心安。


勠兽群的二次袭击是板上钉钉的事,她们目前的体力早已无力回击,这也是不争的事实。


于是,她们只能反复地重复同一个问题。


“你还活着吗?”


“我还活着。”


“你……还……活着吗?”


“活着……”


“活着……吗……”


“……”



【第二篇:CV】雷雨天+古堡(@热心市民陈质生 )


电闪雷鸣,倾盆大雨。


Velvet​敲响了那座古堡的大门。


门打开一条缝,正好让她一个人进入。


“Coco?”​Velvet举起一旁的烛台,轻声呼唤,回应她的只有更加那激烈的雷声。


地毯掩盖了高跟鞋的声音,Velvet举着烛台,她不能判断Coco是否就在她身边。


某处的风吹灭的蜡烛,可窗户紧闭着,哪里来的风?但Velvet心里的不安却瞬间消失。


一双手绕上自己的腰,手上用力,自己被带入一个冰冷的怀抱。脖间熟悉的触感,是Coco柔软的唇。


“欢迎回来。”


Velvet扭头,回应她的亲吻。


窗外雷雨交加,不足以打消小情侣间的欢悦。



【第三篇:RW】寒天(@吴钩烟雪 )


在这种天气下,weiss才惊觉,这份凉意显的更冷了。


这份凉意的产生,或许是由面前已经成为幽灵的Ruby,又或者自己身上单薄的衣服。


触摸不到的爱人——


秋意浓,秋天的你远离了人群,来到我这里,可是却触摸不到我。


“weiss?”


她局促不安的摸着自己的手指,“我是不是不该来见你?”


“可是我真的想见你,想要……在走的时候。”


“亲口对你说。”


“我爱你。”


在清风吹过去的时候,weiss能感受到脸上的微凉。



【第四篇:RS】古堡(@姬球球 )


古堡幽暗的一角被阳光照亮,陈旧却不知为何被精心保养的骑士铠甲难得地反射出银色的漂亮光泽。


被时间腐蚀得爬上霉斑的木楼梯痛苦地发出嘎吱嘎吱的叹息声——


喔,来客人了。


骑士铠甲的头突然诡异地一转,暗淡的红色光芒隔着缝隙死死地盯着楼梯口——


年轻的黑发女孩从墙后探出身子,笑嘻嘻地朝铠甲招了招手:“Raven~我又来啦!”


铠甲动了动,发出喀啦喀啦的金属碰撞声:“Summer·Rose......我不是叫你别再来了吗?”隔着头盔的声音模糊不清,“我是一个幽灵,你把我擦的再亮。我也不会有什么感觉。”


“诶,不要。”黑发女孩用指尖抬起骑士的面具,漏出下面女人严肃的面孔,“你的铠甲多漂亮啊!不好好保养会变不好看的哦。”


幽灵的脸僵了僵。


“幽灵也会害羞吗?”


“闭嘴。”



【第五篇:RW】学院(@快乐冲鸭 )


每个人年轻时都有一个喜欢的人。


并且,在面对喜欢的人时,你难免会手足无措,语序混乱,慌乱的就像是一个被警察盘问的胆小市民一样。


前提在于,你确实得是个无辜的胆小市民。


年轻时候的喜欢很是青涩,也很是困扰。


Blake曾经以为自己完全没有这种困扰,直到Ruby来找自己。


Ruby以想了解弗纳人的更多历史为由,支开了Yang和Weiss,在课后单独约了blake在学校一角见面。


然后,Ruby用一个下午的时间来慌张害羞的表述自己对于Weiss的感觉,用感觉这个词还不是很准确,因为从头到尾,RWBY小队的队长只对于ice queen做了无与伦比的夸赞。


至于Ruby为什么不找她的血亲Yang或者舅舅Qrow。Blake觉得答案简单的就像是1+1数学题了。首先,无论是Ruby还是Black,都不确定Yang知道后,会不会以极端的态度去对待可怜的ice queen,或许给Ruby灌输一些成年人的想法。至于Qrow,哦,这个想法一开始就被划掉了。


“所以……你是喜欢weiss吗?”


Blake一针见血的点出了ruby支支吾吾半天依旧得不出的答案。


“哦哦哦,我的天,Blake,你知道的!你知道我的!你知道我的!对,这就是我想要说的!”


Blake后悔真的带着书过来了。



【第六篇:CV】雷雨天+学院(@没有账号的狐狸)


“兔子被吓多了会死。”


Fox的桌子上放着这样的书,碰巧看到后,Coco故作淡定的路过,因为造孽太多次了,心里捏了一把冷汗。


所以在下一个雷雨天,没有像平常那样扮鬼吓人,Coco到Velvet床边吧唧坐下,探入被窝,捏住兔耳朵。


窗外每落雷一次,她就会捏上一下,眼里有笑意。


 “我还没把所有的名牌买到手,不要先死了。”


躲在被窝里的Velvet听得一脸的懵,耳朵上的感觉帮她忽视了雷声,她很好奇Coco的意思。


 “期待吧,你的每一个生日都会出现一款名牌礼物。”


雷声轰鸣,Velvet花了五分钟来理解这两句话。


“Coco,你是不是看了我借给Fox的书?”


“哈?怎么可能。”


“绝对看了!”


Velvet重新躲进被子里,耳朵没来得及收回去,被Coco逮了个正着。


“别动,兔子被吓多了会死的。”


“你这样我才会吓死……”


宿舍的床很软,Coco的抱很软,呼吸着好闻的香水味,Velvet放弃了抵抗。


【End.】


评论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