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不子百合协会

正儿八经磕CP的群

树不子百合协会新年贺作

前言:这个活动是在十二月份左右,由群投票投出大主题后单人或合作完成的,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活动,有建议还请指出。


我们的群号是:877348573


这次活动的主题为:魔幻


RW:https://www.lofter.com/lpost/312fb8bd_1c77d2eb8


YB:https://www.lofter.com/lpost/312fb8bd_1c77e554b


CV:https://www.lofter.com/lpost/312fb8bd_1c77e59c6


本群部分非创作者的新年祝福:


夏夕:


各位好,这边是树不子百合协会的夏夕,

(*ΦωΦ)新年快乐!虽然由于各种原因没有参与这次产粮活动,但是观看大家努力产粮的过程真的开心又有意思!!大家一起为rwby圈的百合事业(?)添砖加瓦...!(淦


最后,再来一遍新年快乐!!白玫瑰&帮波比&可可兔赛高!!(摇旗呐喊



柠檬:


我是没有美白功效的柠檬檬!新的一年希望能慢慢成为像各位太太一样的人,为圈子产粮,最后祝大家像柠檬一样酸甜新鲜又爆浆!


龙龙:


我是从生下来开始就在给太太们打call的龙龙!!


有这么多太太产粮是真的太!开!心!辽!祝各位太太新的一年红红火火祝所有rwby同好万事顺意!


期待下一次活动!


布偶:


大家好,This is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会爆油的布偶。

快乐活动这里说,太太好看可爱多,前排柠檬打call call


挖掘机:


祝大家新的一年,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晦气散光光,嗑的CP都szd不sjd.


最后:


新年快乐,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希望下一次参与活动的人会是喜欢这份贺作的你。

评论(6)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